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ctv 2019《天南地北大联欢》群星晚会,播出成功,备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3:4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2019《天南地北大联欢》群星晚会已在 CCTV中央电视台、香港卫视、新华卫视等电视台以及腾讯视频、优酷土豆、爱奇艺等网络平台成功播出。

  晚会延续了2017年CCTV 7《天南地北齐闹春》及2018年CCTV新科动漫频道《天南地北大联欢》的节目风格,再次推出2019年《天南地北大联欢》群星晚会。

  晚会嘉宾有 于文华、衡越、千百惠、陈少华、高安、西单女孩、武圣迪、张地、呼斯楞、郝歌等耳熟能详的明星大咖纷纷亮相。

  节目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40年巨变等内容的作品为主旋律,以增进民族团结、丰富全国百姓的文化娱乐生活为宣传指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放声歌唱。晚会在各大卫视及平台播出后备受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