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一南:“拍戏是我唯一的目的,每次拍戏我很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4:1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六时雨影视对青年男演员郑一南进行专访,郑一南谈到“演员这个职业我们应该怀有一颗敬畏之心,要坚持”。

  六时雨影视:你觉得自己古装帅还是现代装帅?

  郑一南:你们对帅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我觉得都不帅。

  六时雨影视:你不拍戏的时候会做些什么?

  郑一南:不拍戏的时候我会在家呆着,练练毛笔字,看看电影,来消磨时间;出门的话会和朋友去喝喝咖啡、聊聊天什么的,对,其实挺平淡的。

  六时雨影视:作为新人有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想要完善和学习的地方?

  郑一南:这个当然有,嗯,在拍戏过程中或者不在片中的时候,我都会向老师,前辈去讨论剧本,演技;学习的地方太多了,演员这个职业就是学到老,无时无刻都要学习。

  六时雨影视:你觉得你是小鲜肉吗?

  郑一南:其实吧,从外表来说就长着一张小鲜肉的脸也没办法,那怎么办呢?只能拿演技来摆脱这个小鲜肉的称号。

  六时雨影视:您对演员这个职业怎么看待的?

  郑一南:演员对我来说是一份职业,一份工作,对工作来讲,我觉得只需要对工作负责就可以。

  六时雨影视:您说过拍戏是一种幸福,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充满幸福感。

  郑一南:对,拍戏对我来说可以体验不同人物的生活经历,可以让我感受到不同人物的生活,其实还可以这么精彩。

  六时雨影视:你怎么看的演员这个职业的?

  郑一南:作为一个演员,我觉得就像一个面团这个角色需要什么样子,你就要被捏成什么样。

  六时雨影视:你觉得演员最终的目的是什么?

  郑一南:我觉得演员唯一的目的就是把把就是把整个戏拍好,让这个戏呈献给观众一个具有有质量有质感的作品,我觉得就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