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热播 陈晓景甜“火爆”相处怼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4:1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毛卫宁任总导演,王焰珍任总编剧,陈晓、景甜、何明翰、秦杉等主演的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江苏卫视vivo幸福剧场热播中。李心月(景甜 饰)在拍卖会上成功“以假乱真”,利用双层画筒拿走了父亲遗作《宝贝》,派出所民警金小天(陈晓 饰)也成功地抓捕毒贩黄鼠狼,即将开启新的“事业线”。

 

  神秘人开启重重考验 金小天终圆“刑警”梦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金小天协助缉毒队成功抓捕毒贩后,满心期待派出所所长给予嘉奖,却没想到迎来了一位“神秘人”,这位自称是普通刑警的“神秘人”目光锐利,深沉威严,为金小天设下了重重考验。他先以调查的名义,派遣另一警察对金小天进行审讯,然后把金小天晾在置留室几个小时,最后亲自上阵进行连环提问,金小天虽不明就里但依然应对自如,原来那位“神秘人”就是缉毒大队的队长冯志远(丁勇岱饰),因金小天在抓捕黄鼠狼的行动中表现出色而注意到他,经过一番考察后决定把金小天调到缉毒队,一直有个“刑警梦”的金小天正式圆梦!

 

  金小天对警察事业的无比热情,使观众们看到青年警察身上的青春和朝气,他们热血却不鲁莽、积极却不浮躁,这是金小天身上的特质,也是属于90后年轻警察身上的时代烙印。

  锦鲤cp“火爆”相遇斗智斗勇欢乐不断

  在调任到缉毒队后,接到潜伏任务的金小天另辟蹊径地打入李心月生活圈,以“收债”的名义强行住进李心月家中,两个人斗智斗勇的同居生活正式开始!李心月刚拿到父亲遗作《宝贝》,正准备进行下一步计划,却被突然住进来的金小天打乱节奏,被“赖皮”金小天弄得哭笑不得的李心月,在生活中对他处处使绊子,却被机智聪明的金小天一一化解,两个人你来我往、见招拆招,欢喜冤家式的相处模式令人忍俊不禁,二人同居后欢乐逗趣的氛围,使一直处在悬疑气氛的《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增添不少轻松感。

 

  这边金小天即将开启新事业线,那边李心月也开始着手布局,那么好玩有梗的“金李cp”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今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vivo幸福剧场更多精彩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