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民谣界的一股清流,95后歌手邹欣利!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4:1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星空的那一边是否有人眺望这一边,大气层的外面也许还有一个美丽花园。”——《外太空》

  从他在接触音乐以前,没想过还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演绎出眼中的世界。

  在前十几年的人生中,他做过演员,职业拳击手,也曾独自背着吉他穿梭于各种民谣现场。

  2018年12月20日这天他和几位一直给予他很多支持的乐手大哥登上了五棵松MAO LIVE HOUSE 的舞台,以乐队的形式演出了4首自己的作品。这次演出也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演出。还记得那天台下没有很多观众,但是他发现观众们投向他们的目光确实是认可的,并且有人随着他们音乐律动,这让他更兴奋地完成了这次演出。也正是这次演出让他确定了自己今后的方向。

  那次演出之后,几位乐手大哥也一直同他继续排练,把之前的歌曲更加完善并排练了新歌。他惊喜的发现每次排练都会让他的作品更加丰富、更加成熟,他们也经常给这个懵懂的年轻人许多关于音乐上的建议,这都让他受益匪浅。

  初见我的朋友都会觉得这个长着娃娃脸的小孩儿可能还在上高中,但是再过几天他就22周岁了。我很庆幸可以听他唱出我眼中的世界,可以为他的兄弟而唱,为他的姑娘而唱。

  他深爱着自己创作出的音乐,因为它们时常让他感动得热泪盈眶。我相信他会坚持创作,努力让更多的人听到他的音乐。

  他和我讲:“现在还是春天,我希望今年可以参加更多演出。因为我知道,舞台上的我才是最纯粹的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