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一哥老外没毛病生日牌面十足 百万粉丝齐聚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6:0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的人气一哥老外没毛病,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一位传奇主播:十几年前师范大学美术系毕业,不甘平平淡淡地做一辈子老师南下北京创业无果,同事觉得他风趣幽默非常适合脱口秀建议他试试当主播。于是一发不可收拾,老外没毛病赶上了直播风口的顺风车,迅速脱颖而出成为花椒直播里最顶尖的一名主播。

  4月18日,老外迎来了自己的生日,老外的“家人”齐聚直播间。过去的采访中,老外曾表示过,直播其实是件很辛苦的事,白天忙工作,晚上做直播到凌晨两三点,一年中只有过生日那天休息。不过今年的生日,他选择了和百万粉丝一起过。三年如一日,这个现实中事业有成、直播间里有担当的大男孩,享受这种忙碌而有意义的生活。

  老外给这次生日会的主题定为:“三生有幸,久伴始衷“,感激粉丝三年来的陪伴,直播中也再三提到感谢花椒平台给予的资源倾斜,以及所在家族星拓文化的扶持。对主播与平台之间的关系,老外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认为花椒直播成就了自己展示自我的情怀,让自己变成了想成为的样子,所以“久伴”是希望粉丝们久伴自己,而自己则会久伴平台。

  在花椒直播上,老外享受到了平台给予的多种推广资源:节目资源、主持资源、重大活动包括上央视的机会,甚至与必胜客、春秋航空、可口可乐等知名企业,以及花椒最火的“百万赢家”活动合作。年度盛典“花房之夜”上,老外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与江苏卫视王拍主持人李好,共同把全场气氛带上高潮。

  此外,除了平台颁发的“花椒十大才艺主播”、“最佳自制内容”、2017年花椒直播颁奖礼人气和脱口秀频道两座奖杯、直播榜泛娱乐主播榜NO.1、花椒人气盛典中“花椒一哥”等奖项外,行业也注意到了这个始终在努力带给周围人正能量的主播,给予“年度最具正能量主播”奖、“正能量正发声全国十大主播”、“全网年度杰出主播”、“阳光主播奖“等多项行业主播大奖,认可了老外为行业带来的积极向上的直播内容和氛围。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人品。生日会开始仅一会,就陆续有“怼家人”到场,为老外送上生日祝福。当晚人气最高达21万,礼物不断刷屏,老外收获260万花椒豆共计26万人民币的礼物,感受到了粉丝们的不离不弃。

  三年来的酸甜苦辣不必多说,老粉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愿意付出的人总会有回报,老外在媒体采访中坦言,自己“最大的成功其实是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期待未来老外继续以“情义“动人、以”本色做人、角色做事“的态度,去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优质直播内容,与在直播行业走出全新局面的花椒直播,共同迎来自己新一年的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