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姥爷”、赵忠祥搭档“小鲜肉”亮相央视节目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6:3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年近60岁的毕福剑亮相在央视的演播厅中,当天录制的节目是五一特别节目《五一剧有戏》,毕福剑的出现,让观众都以为当年的“毕姥爷”这是要回归吗?

  当天央视名嘴赵忠祥也来到了录制现场,难道这一次“毕姥爷”要和老搭档赵忠祥合作,同台主持新综艺节目“五一剧有戏”。

  其实不然,“毕姥爷”只是该档节目的制片人,并不会上台主持节目。而赵忠祥也并没有担任主持人的工作,是以嘉宾身份来到现场进行录制。值得一提的是,赵忠祥在录制中不仅参加访谈部分,还登台与一名“小鲜肉”演唱歌曲《当你老了》,这“一老一少”的节目形式,倒是会令观众感到新鲜感十足。

  据悉,与赵忠祥合作演出的孩子名叫张哲闻,他清澈的嗓音,现场张嘴一唱立刻吸引了嘉宾及观众的眼光,马玲、关凌等在座嘉宾纷纷为他鼓掌加油。

  虽然“毕姥爷”不是复出,但是看到该节目赵忠祥与张哲闻这种表演组合搭配,相信“五一剧有戏”这档节目一定有很多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