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人演员邵美琦参演电影《盖世豪侠》 获评潜力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6:5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邵美琦,中国内地新生代实力派演员,1998年6月14日生于四川省阆中市,2019年首次出演电影《你好 倾城》《盖世豪侠》。邵美琦从小就有一个演员梦,她的父母开始并不支持她的演员梦,觉得女孩子就在家干份稳定的工作找个好男朋友结婚平平稳稳的生活,可是邵美琦不甘平凡觉得这短短的一生应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大胆的去追一个梦。她不顾父母阻拦,她一个人来到横店就开始了她的梦想,她刚来到横店对这里充满了好奇心和热情她并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做一名专业的,出色的影视演员,可是开始的路并不是那么的顺利遇到很多困难和挫折,但是她说她一定会坚持下去,她跑过群演可是群演的工资很低根本就不够自己开销,为了自己的梦想她白天跑戏收工后她做起了兼职服务员加持生活费,邵美琦身上有着四川人那种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她一直都在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演技,想出演更好的影视作品,让大家来认可自己,就这样她一步一步的进步从群演升到特约,再到主演,这里付出的汗水只有她自己知道,在通过自己不断努力 不断认可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2019年机会来临参演电影《你好倾城》饰演夏子文一个调皮可爱的角色,在到《盖世豪侠》武侠片饰演孟子琪以往的清纯可人的形象在片中,更是大打出手,也算是圆了她的女侠梦,也出现在观众视野,导演评价邵美琦是一个很有长相特色,有天赋的演员,自此开始了邵美琦的演员之路。邵美琦说通过自己的努力也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大家的认可,是她在电影路上走下去的动力,无论多苦多累,她都不会放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