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相不出众却才华横溢 娱乐圈中的才子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9:59:08   来源:互联网   
  当今娱乐圈内,颜值已经不是观众喜爱艺人的单一标准了,有才华的艺人更容易得到粉丝的拥护。在这个小鲜肉挡道的年代,他们虽然颜值不高,但他们却是公认的才子,用实力说话更让人不容小觑。

  黄渤,歌手出身的黄渤最初并非一帆风顺,长相在初期盛了他最大的限制,虽然歌唱的不错,但是颜值上的欠缺,让他一直止步不前。后来黄渤开始了演戏的道路,凭借着对每个角色淳朴的表现,深入人心的性格刻画,黄渤用演技拥有了最完美的“脸庞”,他虽然产量不高,但是电影质量确为上乘。几乎他的每部作品都得到了巨大的,票房和刨工的口碑,也因此他被尊称为十亿影帝。因为他曾经有过连续五部电影创下了十亿票房神话。如今黄渤更是踏入导演行列,为成为优秀的导演而继续努力。

  姜文给影迷的印象一直都是“鬼才”,他执导的电影有非常强烈的超前意识,无论是电影的叙事还是台词,姜文式的电影就够给影迷莫大的思考空间。姜文这些年来为了适应市场也改变不少以往的作风,但是他的才华却似乎从来没有枯竭过,每一部新作都能带动广泛的讨论和思考。快速凌厉的剪辑风格、复杂多变的人物设定、晦涩又好玩的台词语言一直是他最为著名的几个标志。

  雪村,说起来雪村,第一个能想到的就是雪村词曲创作,并且演唱的那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歌曲诙谐幽默,直白易懂,唱的不是歌,而是一种社会现象,这样的歌曲给歌迷带来的是全新的音乐感受,原来歌还可以这样唱。雪村看起来不貌不扬,绝对算不上英俊,但是他自创的音乐评书,却成为独特的一道风景线,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都是一个社会现象,关注雪村的人都知道,他的歌甚至放在5年10年后再听,依然觉得有意思!和姜文的电影一样,雪村的歌也是具有强烈的超前意识。如果你认为雪村的才华就是歌,那你就错了。雪村还带有演员,导演两个身份,电影《新街口》由雪村执导,讲述了北京胡同串子的故事,小市民的生活展现人间百态,雪村用他的电影讲述了基层人民的生活百态,这部戏也是黄渤初入影视圈的重要作品。如今雪村不仅能自己写歌,自己唱歌,自己拍戏,自己导戏,甚至连3D建模,动画制作等后期都能自己包办,这一个人顶得上整个影视团队的节奏,让人实在是不得不佩服,难怪能娶得娇妻,用才华抱得美人归。

  李荣浩,娱乐圈公认的才子,虽然颜值常常被人调侃,但谁也无法质疑李荣浩的才华。无论是作词作曲,编曲配器,后期制作,还是演唱,李荣浩都凭借自己之力,打造出歌迷最喜欢的歌曲。对音乐的执著,李荣浩多次金曲奖、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提名并且拿奖。

  胡彦斌,十六岁就因为音乐比赛而备受小室哲哉青睐,早期胡彦斌没少被媒体诟病长相,但是自出道以来,胡彦斌就奖项不断,连续几年拿奖拿到手软。他创作的歌曲传唱度高,青年出道的胡彦斌成为一代人成长的音乐伴侣,早年间胡彦斌的音乐风格就是以R&B和古典风为主,这个对音乐爱到极致的男人对音乐的追求痴迷程度令人佩服。近些年,胡彦斌渐渐开始做减法,他把以前总结到的很多技巧都拿掉,希望能够更加简单的表达一首歌,所以说越加简单越能够体现出他的唱功实力。

  如今,网络上更多出现的是颜值、流量,然而这些让人不能忽略的才华光芒,才是更能持久发光的,也是更能打动观众和听众的,当颜值和才华碰撞,相信更多人们依然会钟情让人难以忽略的才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