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给心灵一处归宿,佛音缭绕聆听00后男歌手蒲祖光演唱的佛教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3 08:40:46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北京华祖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出品,00后华语男歌手蒲祖光演唱的佛教歌曲系列专辑《七佛灭罪真言 》、《南无地藏王菩萨》、《南无观世音菩萨》、《观音菩萨灭业障真言》进入到全网发行阶段,专辑一经面世受到了大众一致好评。

  歌曲旋律清澈幽远,独特的乐曲奏起天籁悠扬禅音,曲谱优美悦耳动心,无不打动着听众的细胞,在空灵中给人以感动。他的歌声中你可以感受到一种虔诚,一种信仰的力量,摄心的演唱听众得到的不仅仅是一种美的艺术享受和佛教文化的氛围,更多的是歌声诠释出来的神圣感觉,感悟佛语、感化心灵。蒲祖光低沉浑厚的嗓音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心平如镜的佛之境界,切身体会到佛法倡导的诸行无常、诸法无我;舒缓清凉之妙音让人听之倍感清新宁静,即刻享受这顿然彻悟,豁然开朗,安之若素的当下。

  接受采访的时候小编夸他唱的好听,大众反馈热烈。祖光同学谦虚害羞起来:“您过奖了,我现在还是学生以学习为重,唱歌是我的爱好,在唱的方面还有很多不足,有缘遇到这么好的作品,作为三宝弟子能用音乐这样的形式来表达对佛菩萨的赞叹礼敬之心感到非常荣幸,希望听众朋友们能通过我真诚的歌声进入到佛教圣殿的世界,给自己的心灵安放一处归宿”。

  采访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这位阳光帅气的北京小伙子现在在加拿大维多利亚上高中,今年9月份就要上大学了,因为受家人影响高二的时候皈依佛门,在父亲的鼓励帮助下人生的第一张音乐专辑《地藏菩萨灭定业真言》18岁生日当天面世发行。

  蒲祖光从小就显示出了他的艺术天赋,2006年在他6岁的时候作为台湾艺人周华健北京演唱会的特别表演小嘉宾登上了新专辑《雨人》发布会的舞台现场,另外,在他16岁的时候就获得了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发的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独特沉稳磁性的嗓音,课余时间经常被邀请客串主持电台节目,2019年春节前夕他还受到加拿大维多利亚华人春晚节目组的热情邀请并献唱。真是后生可畏,小小年纪能力不可小觑!

  让我们祝福这位积极健康阳光的大男孩前程似锦!也希望未来的你能给大众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虾米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全网各大音乐网站APP有更多蒲祖光好听的歌曲,搜索关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