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智曲携“原创”杀入短视频红海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3 11:07:51   来源:消费日报   
  在自媒体的高速发展下短视频成为一种新兴的视频方式。短视频内容短小精悍,符合快餐化的生活需求和碎片化的浏览趋势。充分利用用户的零碎时间,让用户更直观便捷的获取信息,主动抓取更有吸引力、有创意的视频,加快信息的传播速度。并且短视频的制作简单,门槛低;内容也更具个性化和多样化;凭借着三大特性用户体量保持持续增长势头,预计2020年将突破6亿。市场规模也持续攀高,预计2020年将超300亿。

  智曲作为一款智能音乐创作APP通过智能音乐伴奏和独特的音乐指纹识别技术,为用户带来了从未有过的创作体验,为原创者提供版权和利益保护。正是因为智曲的独特性自上线以来就受到行业内外的追捧!2019年2月智曲在自己独特的原创基础上进行了改版。不再仅仅是进行音乐创作的APP。改版后的智曲更加丰富多彩,增加了短视频的拍摄和浏览功能,用户不仅可以进行音乐创作还可以拍摄视频,编辑视频,发布视频。与此同时首页可以进行滑动浏览其他好玩精彩的视频。华丽升级后的智曲好听好唱好玩,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感,好评如潮!

  通过跟智曲产品设计部门相关人员沟通,智曲正在进行APP页面的优化升级,小编了解到新版的智曲首页会对用户发布的视频进行分类包括舞蹈,音乐,搞笑,翻唱,娱乐。更有对用户浏览记录智能推荐视频的板块。相信升级后的智曲将会使用户体验感再上一个台阶!据悉,页面优化后的智曲将会在2019年4月底和大家见面。

  这一次智曲携“原创”杀入短视频红海,我们期待智曲再一次让人群沸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