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池演员!池昌旭确定通过tvN新剧《请融化我》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3 11:0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即将在本月27日正式退伍回归的艺人池昌旭目前确定将会通过tvN新剧《请融化我》回归暂别许久的荧幕,在该剧中池昌旭将会饰演男主角冷冻人马东灿,这也是池昌旭第一次挑战这样的新鲜角色。

  池昌旭本人在2017年正式入伍,以现役兵的身份服兵役1年9个月的时间,本月的27日池昌旭正式退伍,而在退伍之前池昌旭就已经收到了很多影视剧的出演邀请,池昌旭方面也十分慎重的选择回归的作品,经过认真仔细的商讨,池昌旭最终决定通过电视剧《请融化我》回归荧幕,这也是池昌旭继电视剧《奇怪的搭档》之后时隔近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

  电视剧《请融化我》是一部题材很新鲜的作品,讲述的是在20年前,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进入冷冻胶囊成为冷冻人,他们之间相互埋怨一同进行人生逆袭的故事,是一部充满奇幻色彩的电视剧,池昌旭在剧中饰演冷冻人综艺局PD马东灿,他是一个在工作上冷酷无情但是在爱情中火热的魔性的男人。

  池昌旭本人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男演员,之前曾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优秀影视剧,包括《治愈者》、《武士白东秀》等等,这些剧集都让池昌旭备受好评,作为今年备受期待的退伍的男艺人,池昌旭的回归作品也自然是期待感满满,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池昌旭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