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ERIER蒂爵 X《如影随心》|遇见爱,你为不曾勇敢而后悔过吗?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4 10:0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遇上你的那一刻,我们翅膀钩住了翅膀,彼此纠缠,顷刻沦陷。

01

相聚的一瞬

千言万语纠缠成一个眼神

  浪漫的巴黎街头,他和她同时伸手,目标是同一张唱片。相同的品味让他们的相遇充满了命运的宿命感,小矛盾的摩擦也让爱情悄悄萌芽。

  他是洋溢着艺术气息的小提琴家,拉起小提琴来十足的雅痞,绅士熟男陆松靠着骨子里的浪漫情怀轻易虏获了文罂的心,从此飞蛾扑火,甘之如饴!

  她是性冷感女神文罂,从小就学艺术的她亦是将文艺刻进了骨子里,她的多才多艺随性浪漫亦深深吸引着陆松,让他陷入爱情无法自拔。

 

02

绚丽的电影画面

色彩分镜下窥探爱情的模样

  《如影随心》是2019年迄今为止最绚丽的一部电影,霍导极具色彩冲击力的画面与贯彻整部电影的罂粟花元素结合,将陆松和文罂的诱惑爱情极美地具象化,呈现在大银幕前。

  大胆的配色,强烈的色彩反差,精准的构图,极具高级感的霍氏美学,文艺的表达方式,让每一帧画面都像壁纸一般抓人眼球。

03

Derier 蒂爵 X 如影随心

一枚婚戒,一个印记

  赏心悦目的画面,搭配陈晓、杜鹃极具艺术感的造型,这对超高颜值的“偷心”CP,分分钟想让影迷们高喊原地结婚!

  当陆松用满地的红玫瑰指引着杜鹃走向自己,然后用一枚Derier 蒂爵婚戒向杜鹃求婚,这一枚婚戒,记录下他们最幸福的瞬间。

  爱情中的美妙瞬间,也许会随着时间从记忆里慢慢淡去,但无名指的婚戒却会留下一辈子的印记,多巴胺也许会消失,但婚戒会为你唤醒最初的怦然心动,让我们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Derier 蒂爵,一枚婚戒,一个印记,用婚戒留住恋人最美好的瞬间,你们经历的每一件事,都值得被收藏。

04

Derier 蒂爵婚戒

遇见爱,勇敢爱

  爱情就像影子,抓不住也离不开,如影随心,而我们依然心甘情愿的:为它,千千万万遍。

  影片的最后,当文婴独自坐在象鼻山的悬崖,陆松提着小提琴一步步走近直至消失,时空的交错影射出现实的遗憾。或许,他们再坚持勇敢一点,就不会是这个结局吧?

  你脑海中是否也藏着一个爱不到的人?遇见爱,你为不曾勇敢而后悔过吗?

  Derier 蒂爵作为《如影随心》唯一指定婚戒定制品牌,鼓励大家遇见爱,勇敢爱,不要让缘分只剩遗憾。

  通往幸福的路上,我们不可避免的会经历各种甜蜜、不安和纠结,也许不总是那么美好,但所有的情绪都是恋人之间不可复制的独家记忆。

  Derier 蒂爵用一枚婚戒,收录恋人“敢爱”瞬间,印刻在戒壁上的每一帧画面组成了专属于恋人的爱情画卷。从相遇到相知,从遇见爱到勇敢爱,所有的故事,我们用心为恋人收藏。

  一枚婚戒,一个印记,记录的都是只属于你们的点点滴滴。Derier 蒂爵为您定制专属印记婚戒,让爱情始于心,忠于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