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永强担任电视剧《刘公案之刘墉下山东》制片人 备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4 10:4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王永强担任制片人,刘国彤担任导演,何冰、白冰、李乃文等领衔主演的古装题材电视剧《刘公案之刘墉下山东》顺利杀青;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不久将与观众们见面,该剧制作精良备受观众期待。

  电视剧《刘公案之刘墉下山东》主要讲述了乾隆年间山东省巡抚富国泰徇私枉法,借纳贡之机大肆敛财,致使山东十几处粮仓亏空,刘墉(何冰 饰演)奉旨来到山东亲查此案,为民除害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剧剧情十分出彩的电视剧作品,何冰版的刘墉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影视演员、制片人王永强作为该剧的制片人,从该剧拍摄前期便参与,对该剧严格把关,也为该剧的内容提供了品质保证。

  王永强在电视剧《超密》中饰演马克,在电影《卧底》中饰演缉毒刑警雷大鹏,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制片人,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演员,这些年来为大家带来了不少精彩的影视作品。

  期待由王永强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刘公案之刘墉下山东》早日与大家见面,一睹该剧带给大家的精彩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