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行女王牟春香一曲原创新歌《香酒醉千年》激情无限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4 11:5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香酒醉千年》这首歌曲是有中国流行女王之称的华语原创女歌手牟春香作曲并演唱,歌词的创作部分是由国内著名词作家、策划人常勇先生倾情执笔,这也是两人之间在音乐上继《山缘情歌》《爱火》《天意》《红丝线》《十里画廊》《一路相伴》之后的第七次合作。

  歌词朗朗上口古色古香,透着一种文化底蕴,主旋律婉转悠长情意绵绵,“温馨时刻推杯换盏,酒喝干了再去斟满;那缕醇香飘进心田......”牟春香深情却不失激情的演唱将一幅和亲人、爱人、朋友们举杯畅饮愉悦氛围画面生动的呈现于眼前,中国酒文化里的故事娓娓道来。

  《香酒醉千年》通过牟春香细腻多情的嗓音浸入小调式的旋律充分展现出东方酒文化的醇香浓厚之美,做到了曲美、词美、意境美。随着轻快曲调的缓缓吟唱,把人的思绪深深带入了对人间真情的无限遐想和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之中,“香酒醉人间已经千年,岁月流淌激情无限;像一道霞光洒满心间,像七彩霞光洒满人间。”

  牟春香,中国内地流行音乐华语女歌手,公益歌手,毕业于吉林大学,生日3月22日,星座:白羊座,血型:AB型,身高165,体重:45KG,爱好:唱歌、跳舞弹古筝,健身,新浪微博:牟春香。她的歌声耐人寻味,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感染力,声音干净、清纯、甜美,她的音乐象低声叙说的往事,在静匿中追寻着对生活的感知,真正牵引着听者的心灵,是80后歌手的代表。2017年12月,发行个人首支原创单曲《爱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