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嘉镁《我要去远方》荣获第52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Remi”奖金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4 13:0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要去远方》获得第52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Remi”奖金奖

  第52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上,由功业影业出品,孙传林执导,魏嘉镁、何为主演的影片《我要去远方》荣获第52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Remi”奖金奖。知名导演及业内人士就《我要去远方》评论说:“也许这部电影不是完美的作品,但是,一部有表达的作品,才是一部有灵魂的作品。这里面有影人们非常真诚的表达!我们弘扬的人生观、价值观,正是当下社会需要的!”“这样有指导、引导年轻人积极向上的影片,应该给予支持。指引年轻一代追求的正确方向,才是我们制作这样作品的初衷!”

魏嘉镁《我要去远方》

  魏嘉镁在电影《我要去远方》中饰演女主廖星,她是一个既坚强勇敢同时脆弱的女生,一个学成归国的植物学家,把地震台当做自己临时的家,她就像一只无脚的鸟,不停的飞翔,停下的时候也就是死亡的时候,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完成父亲

  的遗愿搜集一千种稀有植物标本,她是个有目标有理想的孩子,因此她在路上并没有停止和放弃,与男主的最初的退缩形成对比,杨凯最终在她的影响下渐渐走出迷茫,找到人生方向。

魏嘉镁

  电影《我要去远方》是一部表现普通地震工作者生活和情感的电影,影片以现代性的人物引导故事,将叙事重心放入人物内心成长上,“风格上讲究自然、温暖,不做过度戏剧化处理。结构上人物成长、情感变化、地震工作相互交织”,融合细腻真诚的叙事手法,将温暖人心的励志、欢乐逗趣的喜感流露,积极乐观的正能量,通过最贴近普通大众的方式呈现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