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线了,初恋》正式定档 陈子由热血上线传递青春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4 16:3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年演员陈子由主演的清新暖萌爱情剧《出线了,初恋》正式定档4月30日登陆芒果TV播出。剧中,陈子由饰演的霍子昂是一位足球天才,性格阳光,热情开朗,为了目标和梦想坚持不懈努力奋斗,充满了积极青春正能量。

  《出线了,初恋》陈子由饰演霍子昂因伤错失圆梦机会、与二次元漫画少女华西兮和团队王者孙修杰,在各自追逐事业与梦想的过程中,从意外相识到陷入情感旋涡,最终遵从内心选择,收获最纯真的爱情,并开启人生华丽新篇章的故事。剧中,陈子由搭档人气小花郑合惠子,两人上演情话达人和软萌萝莉的甜宠日常,使得整部剧甜蜜值瞬间飙升。

  在这部以中国梦、足球梦为主题的偶像剧中,陈子由作为西甲俱乐部大使,外景拍摄期间曾在甘伯训练基地与巴萨青训队员近距离互动,感受足球魅力。剧中,更有多处西班牙浪漫哥特式风格建筑以及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场诺坎普球场等标志性场地,相信整部剧中定会为观众呈现一幕幕异域风情的唯美画面。

  暖萌初恋与勇敢逐梦两大青春题材元素叠加的《出线了,初恋》,真实地笔触与多元化故事情节展现出了年轻群体敢于拼搏,无所畏惧的人生态度。陈子由饰演的霍子昂始终坚持梦想,勇敢追爱,绿茵场上挥洒汗水,精彩呈现了足球少年征伐足协杯的逆袭之路,同时也相信观众在追剧的过程中,定能被陈子由出演的正能量角色所感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