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音乐之约会荣耀之战 《中歌会》不走歌唱类节目寻常路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4 17:2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卫视重磅打造的《中歌会》将于4月27日晚上8:30分首播。作为一档歌唱类节目,《中歌会》打出“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公开赛!”的宣传语。10位参赛歌手无论是乐坛常青树还是初出茅庐的小将,在15米巨榜面前都是因挚爱音乐而同场角逐的选手,屏气敛息感受着巨榜上实时更新的打榜分数带来的紧张感。来自全国十大电台的知名DJ全程观战现场解说比赛实况。独一无二的歌唱类节目专业评委设置,从360度全方位犀利点评,讲真话不含糊。

中歌会15米巨榜

  《中歌会》首曝光“15米音乐巨榜震撼舞美视觉展竞技魅力

  作为一档真唱、真评、真投、真排名的音乐公开赛,《中歌会》突破想象的舞美视觉值得关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舞台上高达15米超级巨榜,创新、立体、可视化舞美组合,碾压式爬榜仪式,前所未有的把10名音乐打榜人的“晋级与淘汰”以最直观的方式向观众展示。这座音乐巨榜除了对比赛结果进行实时呈现,还代表整个节目和打榜音乐人对音乐的敬畏,同时,也让屏幕内外的资深乐迷能够更加直观感受竞技的魅力。

  知名DJ助力陶喆 腾格尔打榜 全程围观揭秘现场高能精彩

  除了极具新鲜,具有突破性的舞美视觉,节目组还特地邀请了来自全国十大电台知名音乐DJ助力贯穿赛事全程,对歌手从前期的准备到舞台上的激烈角逐一一进行讲解。

中歌会海报

  在已曝光的全明星打榜阵容中,以陶喆、腾格尔、黄绮珊、顺子为代表的乐坛宿将加持,就已经为观众预定了一场精彩演出。新生代歌手霍尊和白举纲的加盟,两位风格迥异的90后在节目中相遇,也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此外,民谣诗人马融、乌克兰古典流行跨界女高音安瑞娜·德姆斯金(ARINA DOMSKI)等一众各具特色的歌手参与其中,也将为这档真实的比赛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中歌会黄绮珊个人海报

  《中歌会》摒弃浮华回归初心本真 打造精粹真实的音乐纯享盛会

  一场深入人心的音乐节目赛事,除了绚丽的舞美视觉,当然还离不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赛制和引人入胜的内容。无论何时只有抓住节目本质的核心,才能博取观众心中的“C位”。《中歌会》摒弃浮华,回归初心,在节目设置上去流程化,每期10位音乐打榜人随机出场,在15米的巨榜面前,接受音乐车轮战中碾压式攀升和下降,不可预测性的现场,让每一位歌手都有可能被后来者碾压,从而无缘终极比拼,在残酷的赛制面前,没有绝对的安全区域。

  10位品鉴团成员,从声乐、技巧、文学、美学等多维度进行评鉴。每一次犀利点评、对垒争议,体现了节目的真实性。他们的分数也决定了哪五位打榜人有继续争夺榜首的资格,哪五位打榜人表演过后将直接淘汰,失去冲榜的机会,也让残酷的赛制更添硝烟。充满变幻的巨榜和品鉴团两极分化的评分,将淋漓尽致展现这是一场真真正正的音乐比赛,展现这场比赛的残酷与实力,感动和感恩!

中歌会腾格尔个人海报

  它是一档无伴舞、只有纯粹本真的打歌爬榜节目;它是一档绚烂无夺目舞台视频,只有品鉴嘉宾权威点评的竞技节目;它是无剧本,只让300名乐迷以挑剔的耳朵,鉴别声音的音乐节目。4月27日起,每周六晚20:30锁定北京卫视《中歌会》,回归纯粹,音乐至上,看各位音乐打榜人,如何只以最纯粹的音乐“逐鹿江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