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退伍!大长腿偶吧魅力依旧 回归作品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09:3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5日,人气艺人李敏镐即将完成兵役任务正式退伍,这也是李敏镐在与粉丝们分别两年之后再次回归,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李敏镐本人在2017年5月正式入伍,作为社会服务要员履行兵役任务,阔别荧幕两年的时间,而目前李敏镐已经完成了兵役任务将会在25日当天正式回归,今天他将会前往首尔江南区水西综合社会福利馆进行最后一次上班,之后便退伍回归,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期待李敏镐的回归。

  据悉,李敏镐本人想要安静的退伍,因此所属社方面也表示会尊重李敏镐的意愿,退伍当天不会举办任何的欢迎仪式,低调安静的回归,同时也对等待的粉丝们表示道歉。

  李敏镐正式退伍之后将会以怎样的面貌回归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好奇,在入伍之前李敏镐主演了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一人分饰两角,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这一次回归李敏镐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也让人十分的期待,不过目前有关于李敏镐回归作品的消息还没有公开,神秘感十足,他是会出演电视剧还是电影也都是未知数,不过网友们表示不管李敏镐演什么都会支持。

  而6月22日将迎来李敏镐的生日,退伍之后的第一个生日,李敏镐是否会进行生日会或者粉丝见面会也让人十分的关注。李敏镐作为韩国超人气男演员在亚洲其他国家也都拥有者超高的人气,他所出演的剧集也都被引进很多其他的国家和地区,人气和口碑双丰收,是收视率的保证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