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见,少年》曝先导海报 张子枫演绎浪潮之下的年代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09:3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再见,少年》曝光先导海报,故事聚焦在千禧年世纪之交,时代浪潮的裹挟中,少年们成长的挣扎与蜕变。

《再见,少年》先导海报

  海报中,张子枫饰演的女主角黎菲从荒芜中走来,身后是一隅金黄色的余晖,她怀揣着希冀与迷惘,走向人生转折的希望之地。一面是肆意青春的年少热浪,一面是社会变革的时代洪潮,潮涨潮汐,一如少年们的成长之路。

男女主一同补习

  与海报一同释出的剧照中,张子枫演绎的黎菲或与少年伙伴一同课下补习、一同搭分享青春;或寂然含泪,或渴盼憧憬,角色的鲜活与饱满跃然眼前。也令观众透过海报和剧照,追溯回青春岁月,再忆起少年往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