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宠粉就服徐正溪!亲手抓娃娃作为破千万福利,实名羡慕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0:2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于追星少女们来说,都跟自己的爱豆有个默契,那就是微博粉丝破百万、破千万要送上粉丝福利,粉丝福利的形式也五花八门,自拍、手写信、视频、唱歌跳舞等等。

  最近徐正溪的微博粉丝破千万,他如约上线营业,之前粉丝就在隐隐期待这次的福利,工作室发出两个娃娃的照片作为预告,没想到娃娃是徐正溪亲手抓的。

  视频中徐正溪走到娃娃机前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公仔乔巴,上演“盲抓”并且百抓百中,最终抓到娃娃,看起来技术满分,是个高手。但这不是我印象中娃娃机该有的样子啊?

  工作室也转发微博公开送出乔巴方法,这时皮皮溪又开启调皮模式,上线调侃工作室:是你权重太低。

  粉丝们也纷纷开启吐槽模式:这个机器一定是调过了、机器坏了吗?徐正溪也在评论里回复辩解,绝对没有!哈哈哈好喜欢这种相处模式,其实我们都知道,日常互怼的溪哥其实也是在花式宠粉啦!

  还特意单独回复:不接受任何质疑。简直不要太可爱。徐正溪第一时间公开1000w福利这个心意,其实作为粉丝来说已经感觉非常感动了,总说他是最宠粉的艺人不是没来由的,抓娃娃这个举动虽然是小事,但是认真的做这个事情本身已经十分宠粉了,实名羡慕徐正溪的粉丝!

  算一算徐正溪的生日快到了, 每年徐正溪的生日都是和粉丝一起共同度过,再繁忙的日程中他也会抽出时间来和粉丝一起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眼看一年的5月5日又要到来,不知道今年会带来什么样特别的生日福利,是不是可以暗戳戳的期待一下生日会呢?再耐心等待一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