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昊仑微博曝光大学青涩照,和王泷正同班同学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0:3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樊昊仑的新浪微博曝光了一张大学时的青涩照片。照片中的樊昊仑青涩懵懂,和现在的成熟稳重有极大的反差。其中还有他就读中央戏剧学院的大学同学,阳光型男王泷正。而今的他们都以凭借自己的实力走红娱乐圈。

  王泷正除了长相和气质十分突出,更是一个功底扎实且异常勤劳的影视演员,王泷正还曾活跃于戏剧舞台,是孟京辉的御用男演员,爱琢磨戏可以说是他最大的职业病。

  王泷正让大家记住的经典角色就是“周巡”这个名字,这对于演员来说是无比荣耀的。王泷正是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因饰演网络剧《心理罪》中的邰伟而走红网络,因在白夜追凶中饰演周队长周巡再次受到关注。王泷正饰演的周巡心术正义,作风硬派、自信爆棚、永不妥协。凭借火爆的脾气和矫健的身手,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喜欢。

  王泷正是一个喜欢钻研剧本,琢磨细节的演员,他以及其认真的态度,将塑造人物的平衡把握得精确得当,角色拿捏恰到好处,得到导演和其他演员的称赞。

  樊昊仑1980年出⽣于中国河北⼀个普通家庭。出于对⾳乐的喜爱。19岁便组建了⾃己的乐队。2001年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在《乐俊凯》中,樊昊仑用精湛的演技赋予雷伦这个角色心狠手辣的腹黑性格。樊昊仑在《火蓝刀锋》里,突破了以往中规中矩的军人形象,塑造了新时代的新英雄形象。多年的演艺经历,沉淀了丰富的艺术涵养。多重的⽂化熏陶。让⾃己对艺术有了更新的追求。拍摄⾃己的片便成了挥之不去的梦想。

  2015年,樊昊仑执导了自己首部自编自导犯罪类型电影作品《你在哪》;9月5日,自编自导的电影《你在哪》获得73届威尼斯电影节官方展映华语电影 ;获得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荣获红枫叶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最佳摄影);荣获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新片奖 。

  2016年12月,执导的自编自导电影《你在哪》,获得第13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优秀影片奖、优秀导演奖、优秀女演员奖 。

  2017年2月,执导的自编自导电影《你在哪》,获得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华语片奖 。

  2017年4月,执导的自编自导电影《你在哪》,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分会场开幕影片。

  2017年4月,执导的自编自导电影《你在哪》,入围北京国际电影节“注目未来”单元。

  2018年,鬼才导演樊昊仑编导国内首部女子拳击励志电影《我的英雄》,影片拍摄已经画上圆满句号,并将于2019年与大家见面,值得期待。一路走来,鬼才导演樊昊仑才华横溢,用满载青春的汗水书写出了华丽的篇章。

  一张大学时期的毕业照,一段流光溢彩的时光。遥想当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谈着不负时光,想着未来模样,是否还清晰年少时的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