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小天后蜜小哈再推新作《寒心》,散发迷人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1:5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继歌曲《再见过去》后,情歌小天后蜜小哈再次爆发了小宇宙的能量,将一首好听的伤感情歌《寒心》带来给广大歌迷朋友,歌曲上线后好评不断,榜单直线上升,听过的歌迷都说:“小姐姐的嗓音甜中带着小性感,听着很舒服,这首歌曲已经做为日常循环+1了。

  感情最怕真心真意换来你的无动于衷,你一个疏离的眼神,都可以让我遍体鳞伤 ,月亮偷偷将我的思念唤醒,那么几许久别的温暖,可是依旧抵不过高处不胜寒的冰冷,委屈太多终会寒心。梦已醒,往事淡淡随风散去,请原谅我的这么一次的任性,找到在高处迷途丢失的自己,我要带着我的初心,小心翼翼的找到回来时的路。

  这首伤感情歌,让你重见小哈的魅力,有些伤留下了会是一辈子的疼,离开是一种无奈,歌曲唱出痛心无奈的情殇觉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