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唱将女歌手Anita新作《爱情关系》上线,诠释不对等情感斩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1:5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实力唱将女歌手Anita再次带来了她的新作品,一首非常好听的伤感情歌《爱情关系》,Anita用她那独特的嗓音唱出一段不对等的爱情关系,歌曲一上线便已经引得许多歌迷的好评不断,很多不是Anita的歌迷听过都说:“要开始表白Anita了,现在正式进入单曲循环中”

  你还在我经常可以看到的地方,可我却已经走出了你的心上。那一年的夏天,在我遇见你的那一刻开始,爱情的种子悄悄的发了芽,爱一个人便是把所有的爱都给他,只是时间,带走了你也带走了你的承诺,就连我的爱你也视而不见。很多的言语都可以表达我对你的想念,想念我们的从前,你控制着我的思绪,每天的情绪都是为你而发酵的,悲也是喜也是,等待着你的归来那一天。

  伤感的旋律搭配着Anita的独特嗓音,将苦苦思念辗转反侧的不安,描绘的淋漓尽致,牵动着我们曾经不愿说、来不及的遗憾与伤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