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唱将杨天成新歌《只是今后没有你来陪》上线大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1:5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遇见初夏,实力唱将歌手杨天成的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只是今后没有你来陪》这首好听的伤感情歌上线后受到了天成的歌迷大力支持,平台好评不断,很多歌迷纷纷表白:“新歌好好听,要加油哦多多出新歌,现在已经是单曲循环中。”

  在这场爱的撕心裂肺的感情中,我的那些付出已经无所谓,即使头破血流,即使心碎成沙,逃不过爱情的惩罚。感情不是一再包容就可以拥有,感情的线已经断了,失去了这些华丽的外表包装,结果是赤裸裸的伤,我眼含热泪吞下这份苦果,我的落寞惆怅在你的眼里根本无所谓,你依旧是头也不回的痛快离开,我们曾经的那些生活过的美好,是不是也会随着时间慢慢的就淡忘了呢?今后的日子将不会再有你来相陪。

  相爱多幸福分开就会有多痛苦,歌手杨天成将这首伤感歌曲演绎的丝丝入扣,你们有听过杨天成的新歌嘛?觉得如何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