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敬电视匠心精神 “2019中国综艺峰会”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3:2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发布通知,宣布将于7月26日至7月28日在江西省抚州市举办“2019 中国综艺峰会暨中国综艺匠心盛典“,同时开启推选及参评申报工作。

  顶级盛事群贤毕至首届综艺峰会获业内好评

  2017年12月8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综艺峰会”,在厦门市集美区保利剧院圆满落幕。大会本着“致敬电视匠心,表彰细分领域”的精神,在“尊重每一个工种”的主题下,就节目制作、宣传推广、市场营销等行业现状展开探讨,并对优秀的综艺作品、每一个工种的优秀人才进行表彰。来自全国各大卫视、平台、制作公司等业内近400位顶尖的电视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2017中国综艺峰会”作为行业内综艺垂直领域的权威表彰大会,首创以“细分综艺节目工种”的模式,对中国综艺行业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不仅获得业界的广泛好评,并对于整个电视行业、每位电视人都意义非凡。

  延续“尊重每一个工种”主题 2019综艺峰会现已启动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综艺行业的发展,延续开展表彰中国优秀视频综艺节目创作、致敬中国综艺匠心创作岗位、分享视频综艺行业前沿发展经验的大型主题活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现已正式启动“2019中国综艺峰会”。

  本届峰会将于7月27日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抚州自古就有“襟领江湖,控带闽粤”之称,而今更是有“才子之乡”的美誉。第二届综艺峰会选择在抚州举行,更有“汇聚天下有才之士”的寓意。

  据悉,“2019中国综艺峰会”包括“匠心论坛”和“匠心盛典”两大部分。7月27日白天,围绕“媒介融合的综艺变量与创新增量”,展开“导演创作、制作人战略、技术领域专业化、品牌营销、音乐综艺版权、地面频道综艺转型发展、综艺IP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七个方面的专项论坛。

  7月27日当晚的“匠心盛典”表彰环节,将分为“卫星频道、网络综艺、地面综艺、短视频微综艺(0—10分钟)”四大单元。主要征集对象以演播室综艺、户外真人秀节目、各类网络综艺、地面频道综艺、大型综艺公益活动或其他类型节目中有明显综艺属性、综艺创意或综艺元素构成的节目为主。

  作为中国综艺行业的一次盛会,“2019中国综艺峰会”努力为国内所有的综艺幕后制作团队及相关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专业且权威的交流合作、分享成果的平台;同时也希望为每一部优秀的综艺作品和每一位先进从业者搭建荣誉的舞台。目前,“2019 中国综艺峰会暨中国综艺匠心盛典”参评申报通道已经开启,主办方在接受采访中也表示:“欢迎各电视台、视频网站、制作公司积极参与,让我们共同为繁荣中国综艺行业的发展而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