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方复活节!迈克尔杰克逊白宫复活?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4:2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值西方的复活节之际,首届《中美友好国际风筝节》隆重开幕,中美文化交流大使——王杰克逊,受邀参加风筝节,在舞台上表演迈克尔·杰克逊经典曲目,使奇迹再现白宫纪念碑,千人惊呼:迈克尔·杰克逊在白宫复活了!

  来自中国大陆的王杰克逊,现签约美国好莱坞著名表演艺人,被誉全球最像迈克尔·杰克逊的亚洲人,曾多次被国内外知名媒体争相报道,从出道至今,已在全球30个国家开办过巡回演唱会和国际文化交流,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十周年之际,王杰克逊启动《LOVE  MJ致敬经典》巡演进行时。

  此次国际风筝节,除了向世界展现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底蕴的技艺,还精彩上演了56民族主题表演,眼花缭乱的民族风,和谐美好的民族包容与友好共处让世人为之惊叹,据不完全统计,有三千余美东观众参加了此次国际风筝节,在准备放飞风筝的大草坪上,大家一起动起手,气氛欢悦,其乐融融。

  在激动人心的时刻,王杰克逊亲手放飞象征梦想与希望的风筝,最后,上千只风筝成功在华盛顿纪念碑和白宫之间的大草坪上放飞,千筝斗艳,气势恢宏,彰显出国际风筝节的主题,大爱无“界”,自由无“族”,期待翱翔九天的风筝能将中美友谊带向新篇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