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合艺佳作不断 吕磊执导倩狐之妖乱青华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6:2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企鹅影视与北京新合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佳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合艺影视联合北京清扬汇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发的古装奇幻动作爱情影片《倩狐之妖乱青华》,由吕磊导演执导,新合艺影视旗下陈崇任编剧古装奇幻动作网络电影蓄势待发。

  电影《倩狐之妖乱青华》 改编自古典小说《聊斋》聂小倩篇,该片主要讲述了文弱书生宁采臣得中进士赴任青华县,聂小倩金蝉灵体之身被一众妖物觊觎,往昔情比金坚的俩人却一度深陷情感沼泽,繁杂的情感纠葛之后终是战胜了一切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悉,不日该片将于腾讯视频独家上映。从曝光的剧照看得出影片色彩画面质感十足,演员的服装和造型设计也非常的用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