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疆妈妈挽救无数脑瘫儿 《妈妈咪呀》正能量一路相伴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7 10:3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7日周六晚22点,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将继续跟随妈妈们的脚步去探索母爱的无限可能,妈妈们所展现出的女性正能量不仅感染现场观众和观察员,更让我们对未来生活报以更大的勇气与期待,不畏艰险、逆风飞翔。

阿依努尔与母亲之家的孩子分享爱心故事
 

  创建母亲之家帮脑瘫儿康复训练,新疆妈妈投身爱心事业却不幸流产

  “是我太自私,才失去了自己的孩子。”2018年,孕期2个月的阿依努尔因为一次出差意外流产,很喜欢小孩的夫妻俩不得不面对失去宝宝的痛苦,但他们却依然没有放弃一直坚持的事业——母亲之家。把母亲之家的孩子照顾好,这是阿依努尔的使命也是她发自心底的热爱。

  阿依努尔创办的母亲之家,一直以来致力于给无数的脑瘫患儿提供康复训练治疗,为脑瘫患儿的父母提供免费康复训练培训,竭尽所能救助脑瘫孩子。而这一切都始于阿依努尔自身家庭的变故,阿依努尔的妹妹患有脑瘫,为了照顾妹妹,她去南宁进行脑瘫康复培训给妹妹做康复训练,但由于错过最佳治疗年龄,妹妹至今无法完全恢复,这也成了阿依努尔的遗憾。

  大学毕业后做基层干部时,阿依努尔发现当地还有很多贫困的脑瘫患儿家庭,他们没有经济来源去坚持治疗,为了更好地帮助他们,她辞去工作,创建母亲之家专注康复训练,现在母亲之家已经帮助1000多名孩子进行康复治疗,其中80%已获得生活自理能力。节目现场,一个脑瘫孩子还惊喜现身与阿依努尔合作了一场令人惊艳的表演,他们究竟表现如何?精彩就在今晚《妈妈咪呀》。

丁秀英与儿子分享复杂的母子亲情
 

  冠军妈妈“东北小那英”感慨回归,重振精神迎接新的美好

  曾被《妈妈咪呀》广大观众赞为“东北小那英”的孙晶晶,在第四季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年度总冠军,她曾在观众的见证下开启婚姻生活,但如今她回归舞台,却已物是人非。她坦言自己已经和丈夫离婚一年半,几年的跌宕境遇,让她更加坚强。

  第四季节目收官不久,新婚丈夫的风投便亏本,变卖所有家产还是不够抵债,孙晶晶选择共同承担,外出工作填补债务空缺。妻子常年在外加上生活的极大落差让丈夫逐渐丧失安全感,他经常逼迫孙晶晶视频到天亮,缺乏休息的孙晶晶甚至因此在台上低血压发作晕倒,变本加厉的丈夫甚至在孙晶晶坚决否认出轨后大打出手,这场家暴也把他们之间最后的感情磨碎。

  现在,孙晶晶坚强地放下过往,带着愈合的伤疤向着美好未来继续出发,越飞越高的她还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得到了音乐人黄舒骏的认可,三十岁的年华,正待她去绽放自己。

胡可因妈妈人生经历同情落泪、
 

  身体力行“活到老学到老”,最会讲故事妈妈扩散母爱正能量

  在与女儿陪读的过程中,55岁的妈妈周亚松激发了继续深造的欲望,还阴差阳错地比女儿早一年考上研究生,向世人证明了不能以年龄界定学习的天资与能力;全职妈妈陶婷用心把每个故事生动地讲给自己的宝宝,成为了最会读绘本的妈妈,在老公的鼓励下她还创办了公众号,为更多的孩子带去童真与浪漫;曾经缺席儿子成长,丁秀英始终对儿子过早的懂事感到愧疚,但现在一家人生活逐渐变好,儿子也事业有成,母子之间的爱无论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

  每位妈妈为梦想、为他人、为孩子积极向上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她们用才华和热情诠释了自己的精彩人生,今晚22:00,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的暖心故事。

孙晶晶回归舞台讲述几年来生活变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