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金智媛合作新剧《阿斯达编年史》预告公开 6月进行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8 11:3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宋仲基-金智媛-张东健-金玉彬等主演的tvN全新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目前公开了该剧的第一款预告,这也是该剧自拍摄以来首次进行宣传,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的关注,对该剧的期待值倍增。

  在公开的预告中,主演宋仲基、金智媛、张东健和金玉彬悉数出镜,宋仲基饰演的男主角帅气潇洒,有着让人十分惊讶的骑马戏份,而张东健饰演的角色则是部落的首领,他将会与宋仲基饰演的角色有着精彩的对手戏,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张东健和宋中杰两人都是超具实力拍的演员,两人的演技都是炉火纯青的,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两人之间的同台飙戏。

  而女主角金智媛则是近几年来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她主演的影视剧也是评价非常好的,虽然金智媛很早就出道了,不过一直以来也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的很扎实,之前担任女主角的剧集《三流之路》更是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人气不断地高升,这一次是金智媛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金智媛的精彩表现。

  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是一部历史剧,而且是一部不同以往的历史剧,该剧讲述在最早的土地上的理想国创造者的故事,虽然是假想的土地,但通过两位主角,英雄和反英雄描写了在一个地方首次创立“国家”的过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