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吸金实力强劲的王祖蓝 开启明星流量变现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8 19:5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前几年快手疯狂的赞助包括《奔跑吧兄弟》《吐槽大会》等头部综艺时代,王祖蓝曾是快手第一位代言人,之后快手还邀请了黄渤和谢娜加入代言人行列。但是明星在快手总是沦为绿叶,永远是网红在唱主角,这次快手携手杭州遥望网络邀请王祖蓝回归快手,首场大秀《王者归来 ﻪ无可祖蓝》于昨日在香港上演,快手还邀请了陈小春、王祖蓝旗下艺人刘维、于莎莎、陈子由、王祖蓝夫人李亚男以及8位快手当红主播共同助阵,可谓场面空前盛大。

  很多人都说快手是网红的天下,明星效益已被网络红人所取代,继范冰冰、杨幂、林允带货到如今王祖蓝携手旗下艺人将明星流量变现。就昨晚第一场直播大秀来看,王祖蓝开启了网络时代新的合作模式。从单一艺人到明星流量与网络流量相结合,不仅提高了网络舆论环境,搅动目前的网红模式以及引领众多明星入驻瓜分流量,更重要的是提升了网络平台与产品销量的品质,促成明星群体、快手等平台、类似遥望这样的机构、众多网红、广大网友和观众多方受益的局面。相信这也将成为今后是更多品牌平台与明星合作的模式之一。

  王祖蓝直播开场一分钟后人气就暴涨起来,3分钟时间直播间人气就突破了100万,据官方数据透露,王祖蓝直播当晚的平均在线人数都在120万左右,最高潮部分是在陈小春登台现身部分,陈小春同王祖蓝同台搂肩互相调侃燃爆网友的热情,现场气氛热恋不断有粉丝狂刷弹幕刷屏,陈小春更是不吝啬称呼热情观众为“老铁”,十分配合王祖蓝的直播大秀。

  据悉,直播大秀当天为王祖蓝刷榜的在线观众,第一名就刷了103万,根据一位资深从业人员的粗略统计,王祖蓝当天仅直播打赏的收入就高达400万以上,这还不包括王祖蓝在直播中卖货的收入。王祖蓝在直播中共销售了7款产品,据淘宝网页面数据显示,其中一款进口品牌面膜,66元一件,12分钟就卖出了10万件面膜,成交额高达660万元,预估整场销售额突破千万。

  这是一个时代的引领,是一次网络环境的变迁整改,期待越来越的人加入王祖蓝明星流量变现行列,共同维护网络环境文明可信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