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将会在5月举办粉丝见面会 退伍后首个公开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9 09:2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昌旭已经在本月的27日正式退伍,与粉丝们分别1年多的时间,池昌旭的回归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激动,而退伍当天池昌旭也安静的退伍没有举办任何的欢迎仪式,退伍之后池昌旭的首个公开活动就是举办粉丝见面会。

  29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报道,池昌旭将会于5月19日在首尔汉南洞举行粉丝见面会,这次的见面会也是池昌旭退伍之后的首个公开活动,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池昌旭的出现,据悉这次的见面会中,池昌旭将会为了报答在服役期间一直等待自己的粉丝们的厚爱,特别准备了各种舞台和活动,将会带给粉丝们无限的惊喜,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池昌旭本人在本月的27日正式退伍,退伍当天池昌旭只是简单的和粉丝们进行了问候,之后安静的离开。对于池昌旭的回归,粉丝们也表示很期待,时隔近两年的时间池昌旭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和表现也让网友们感到好奇。此前,池昌旭收到了电视剧《星星的城市》以及《请融化我》的出演邀请,或将通过这两部剧中的一部与观众们见面,两部剧都是正在讨论中的作品,不管是哪一部都让观众们表示支持和喜欢。

  池昌旭作为韩国超具人气的男演员,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治愈者》、《武士白东秀》、《奇怪的搭档》等等,塑造了不同的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韩国超人气的实力派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