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色莫文蔚海口掀热浪 椰城莫鱼见证多个“第一次”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9 09:2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7日,“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热力开唱。在这个中国最南方的省会城市,观众有着更胜于气温的热情,偌大的体育场座无虚席。不光观众热情,就连老天都特别关照,在全国各地普遍降雨的情况下,好似偏爱的给了海口一个风和日丽的绝佳天气,为2019年首场在户外举办的绝色演唱会圆满成功保驾护航。

  如果你来到现场,你一定会忍不住感慨:这一届的观众太给力了。挥舞加油棒和尖叫呐喊都是基础标配,在这里,莫文蔚才刚唱了三四首歌,全场的灯海就已经早早的点亮了,而三万人的大合唱更是响彻夜空。在海口的高温和观众的热情双重进攻下,莫文蔚的热辣也丝毫不输阵,好几首歌都唱到热汗涔涔,用尽全力给这热烈的夜晚再添几分热度。

  海口莫鱼们一直猜测并期待的惊喜非但没有落空,反而有增无减,现场的观众一起陪着莫文蔚见证了多个“第一次”的诞生。有些莫鱼之前看过其他站的绝色演出,就会发现海口站荒井十一大鼓solo环节的时间加长了,但等到莫文蔚一升上舞台,所有的疑团都立刻自动解开,只见她第一次穿戴具有海南风情的黎族传统服饰,与荒井十一斗鼓,与舞蹈演员一起载歌载舞,以一个海南姑娘的扮相表演了这一个完整的part。她还用新学的海口方言向现场的歌迷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莫文蔚,我美不美?”如果不是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来海口开演唱会”,你一定想象不到这个穿戴说话都像本地人的姑娘,演艺生涯的26年里竟从未来过海口演出。不仅如此,莫文蔚也在所有观众的见证下,成为了海口五源河体育场首位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女歌手,这座海口最大的体育场,也因此与这位金曲歌后结下了深厚的渊源。

  大概是从上一场青岛站延续的灵感,绝色巡演安可环节的保留项目“乐队舞团PK赛”到了海口竟比赛起了喝椰汁。而莫文蔚在演唱会前一晚发的微博里,也恰好有一张她托举着椰子的照片。椰子已经毋庸置疑的成为了海口的名片,这里清甜的椰子,想必也会成为绝色Team心中难忘的美妙回忆。

  海口站的演出结束后,莫文蔚将北上兰州,从当代海上丝绸之路飞跃到古代内陆丝绸之路,一周后的5月4日,与你相约下一场充满未知惊喜的绝色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