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MCB《八臂哪吒城》MV正式上线 在混沌的世界里希望保持本真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9 10:5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9日, 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华语摇滚说唱乐队CMCB新单《八臂哪吒城》MV现已正式上线。据悉,该支MV由导演王汉夫与宋扬联手打造,并特邀乐队好友爽子倾情加盟,取景于:三里屯、钟鼓楼、四惠地铁站、呼家楼街道、白家庄,以别样视角深度诠释着CMCB眼中的另一面现代化都市。

   整支MV以一座“倒立城市”作为开篇,画面一闪而过。这仅出现两秒的场景,却并不是我们印象中所熟悉的城市。只是一如空中楼阁般填鸭式的大都市,是每一个留于表面的都市人心中的天空之城。

  在单曲《八臂哪吒城》MV 中,CMCB主唱鸥子所在的胡同与爽子身后的城市背景形成着一种强烈的反差。画面中的胡同与城市,代表着传统与现代的冲突。而我们眼中的城市也早已不再是记忆中的那般,它虽面目全非却变得更加合理,虽热闹繁华却又冰冷陌生。一连串的镜头切换也正如歌词中所写的那样“游戏开始了”,这地方的魂却没有了。

  乐队的其他四位成员饰演的角色,也分别出现在MV中四个画面:喝酒,吃饭,小卖部,看报纸。各自对应描述着我们身边所充斥的暴力,贪婪,交易,谎言。不言自明但请非礼勿言!在整支MV的最后,人流倒退但乐队几人却原地不动。而这也代表着无论周遭变化是快还是慢,我们都需要保持本真。相比于趋炎附势、随机应变的人,CMCB希望他们至少能做真实的自己。

  据了解,随着此次单曲《八臂哪吒城》MV的正式上线,CMCB乐队的新EP面纱也已即将揭晓。并将于今年5月10日开启他们的2019新EP《再见!说唱!》全国巡演之旅,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