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AORON携手刘若英悉尼共同唱响“跟我走”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9 12:2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报讯)近日,由EAORON倾情赞助,刘若英“跟我走”全球巡回演唱会在悉尼圆满落下帷幕。现场气氛狂热火爆,数度引上千歌迷激情跟唱,刘若英更是深情演唱了《后来》,《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等近三十首动人心弦的经典代表曲目,堪称近几年来不可多得的一场穿越时光的视听盛宴。

  刘若英在歌迷心中一直被冠以“文艺天后”的称号。她的歌声没有过多夸张炫技的成分,以朴素的真情流露娓娓道来,充满治愈人心的穿透力量,陪伴了无数人难忘的青春,五味杂陈里充满遗憾的错过和爱而不得的纠葛,总有一首歌是属于你的独家记忆。

  生活中的刘若英,也充满奶茶般的温融细腻,不疾不徐走出半生,以清素恬淡的心态过着从容如诗的生活。她不喜欢浓妆艳抹,更喜欢“简单即完美”,所以容颜也常常保持清新的本真状态,皮肤几乎从不涂抹厚重的粉底,不会像刮了一层腻子一样傻白。也因为她的皮肤很敏感,常年化妆会带来严重的堵塞毛孔,发热泛红,加速老化等诸多问题,所以她喜欢轻薄素淡的裸妆,也正因如此,皮肤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如今结婚生子多年,但是肤质依然水嫩,白皙,氧气感十足,超强能打。可以说完全得益于她对素颜护肤的坚持和展现真我的人生态度。

  EAORON是澳大利亚家喻户晓的一线护肤品牌,在今年全新升级后,正式推出更新换代的EAORON防晒素颜霜,上市后瞬间以“洗尽铅华,极致真我绽放”的理念引爆全球。10秒极速打造素颜美,15倍澳洲专业都市防晒,5%炫白烟酰胺,3重抗氧超级浆果,这些,都成为都市精英女性们完美对抗时间,对抗污染辐射,重塑自信,展现本我的高能护肤武器。“以素颜,致敬青春,以素颜,穿透时光”。而这些都与刘若英本我清素的模样和人生旅程恰好不期而遇,一拍即合,所以,这场演唱会是双方的一次牵手合作,也可以说是两个文艺灵魂的契合神交与火花碰撞。

  五年时间,EAORON因为为消费者带来纯天然,安全高效的护肤品而享誉全球,也因持续引领创新型尖端护肤科技而获得澳洲三任总理签名背书。旗下第一款涂抹式水光针,以揭开逆转时光的秘密,创下澳洲护肤单品销量第一的记录。这一次,EAORON倾情赞助刘若英演唱会,再度引发全球女性追捧素颜美的狂潮,以素颜塑造自信,以“只想你更美”实现华美蜕变,我们期待品牌的重磅升级一路引吭高歌,续写传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