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个人社交平台更新 感谢粉丝一路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19-04-30 09:2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演员徐海乔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配文“很苏。爱你们 thank you everyone”,表白粉丝一路的支持与陪伴,网友直呼大型表白现场。

   照片中,徐海乔戴着灰色帽子,身穿灰色卫衣,搭配牛仔裤和运动鞋,低调的站在公交站台,与粉丝应援广告牌合影,笑容灿烂,心情愉悦。

  此次徐海乔发文感谢粉丝的用心与陪伴,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和一张图片,但满怀着对粉丝的感谢,让粉丝们感动不已,纷纷在评论区回应。不仅如此,平日里徐海乔也是非常暖心,实力宠粉,为即将参加考试的粉丝送上祝福,给粉丝传递正确的观念,关心粉丝的安全,经常会跟粉丝进行互动。

  徐海乔一路走来,不忘初心,在演戏的道路上,认真演绎每一个角色,也带给了大家很多惊喜的作品。他用心生活,热爱公益,给粉丝传递正能量,希望这份温暖的真情也能够传递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徐海乔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