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宁全新单曲全球首播 追寻梦想《我们都相信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4-30 09:2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3日,歌手沈宁受邀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典音乐广播(北京FM101.8)《中国金唱片》节目,正式全球首发个人全新单曲《我们都相信爱》。这是沈宁继推出《还有多少个十年》、《天生不同》两首火爆全网的歌曲后,正式发行的个人第三首单曲。访谈过程中沈宁坦露自己20年北漂生涯10年创业经历,更是讲述因为一直坚持对爱的信仰,才能够成就今天的音乐之路。

  新单曲《我们都相信爱》从创作到诞生,在词曲到制作经历了长达数月的修改与打磨,只为让所有朋友们精准地体会到当下沈宁对音乐与生活的态度。作为当今乐坛独树一帜的励志歌者,沈宁一直在探索着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就像歌词中唱的那样:“没有人天生是胜利者,没有人会永远的失败,没有人应该高人一等,没有人注定卑微一生”。

沈宁 做客央广

  沈宁坦言生活中自己非常相信爱的力量,感恩家人和创业伙伴对于自己执着于音乐之路的支持,感恩音乐路上朋友们的倾力相助。更想通过自己阳光励志的演绎,告诉大家:每个人都《天生不同》,无论你《还有多少个十年》,《我们都相信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