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承认吸毒嫌疑 表示与黄荷娜复合之后才开始吸毒

http://www.yule.com.cn 2019-04-30 10:5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9日朴有天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首次承认自己吸毒的嫌疑,他表示自己害怕放弃自己,但是该承认的也要承认,该谢罪的也要谢罪,这也是朴有天在被证实有吸毒嫌疑之后首次承认吸毒的事实,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唏嘘。

  据悉,朴有天在承认吸毒嫌疑之后表示自己很害怕,但是也认为应该承认该承认的,并且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此前,朴有天的前女友黄荷娜因为吸毒而被拘捕,在警方的调查中黄荷娜表示自己的前男友朴有天就是和自己一起吸毒的人,之后警方也针对朴有天做了调查。

  之前朴有天方面曾多次否认自己有吸毒的嫌疑,他表示自己没有吸毒也没有劝诱别人吸毒,会主动接受警方的调查,而在毛发检测呈现阳性的时候,朴有天依旧坚称自己不存在吸毒的嫌疑,也在回想毒品究竟是如何进入自己体内的,这让网友们表示不理解。

  而在昨日的调查中朴有天首次承认自己存在吸毒的嫌疑,还表示之前之所以否认是害怕失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但是他也已经认识到自己需要为犯下的错误负责,对于吸毒的原因朴有天也做出了回应,他称自己是在与前女友黄荷娜复合之后才开始吸毒的,也是在那之后开始接触毒品的,疑似甩锅前女友。

  另外,根据警方的调查,朴有天在今年2月-3月期间曾和自己的前女友黄荷娜一起购买过1.5克的冰毒并且分为5次进行注射,同时警方还表示朴有天可能是吸毒案件的主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