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线了,初恋》今晚开播 演员赵哲晨定义足球新准则

http://www.yule.com.cn 2019-04-30 11:0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子由、郑合惠子 、杨业明等青年演员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出线了,初恋》今晚开播。该剧是由芒果超媒、芒果TV、芒果娱乐出品,艾德韦宣联合出品,展杰文化联合承制,沈文帅执导的清新暖萌爱情剧。主要讲述了漫画少女华西兮在寻找创作题材时,意外协助因伤放弃职业梦的足球天才霍子昂,并一同帮助好兄弟孙修杰重回职业生涯的故事。

  作为主打“暖萌初恋、热血追梦”的青春偶像剧,导演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更倾向于青春活力、充满正能量的青年演员。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赵哲晨也参演了本剧的拍摄,在该剧中,由他饰演的足球解说员,青春热血、活力四射,将比赛的激烈与解说员专业的文化修养、客观公正的态度完美的呈现给大众。

  赵哲晨,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参与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同时,也参加了《这就是灌篮》《快乐大本营》等综艺节目。由他主演的电影《新风雨客栈》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他阳光青春的形象,表演时的用心投入,整个人充满了正能量,因此赢得了广泛的关注与好评。

  《出线了,初恋》今晚正式在芒果TV独播,剧中真实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积极向上、勇敢追梦的过程,相信这将会掀起一阵温暖的旋风。那么,青年演员赵哲晨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和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