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Fi万能钥匙助力太空风*生日会 静待启航

http://www.yule.com.cn 2019-04-30 17:5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WiFi万能钥匙与*2019年“DreamVisit生日会”达成了形象授权合作。作为一款拥有海量用户且深受用户喜爱的超级APP,WiFi万能钥匙深度助力今年*生日会。

  此次,WiFi万能钥匙与艺人方的跨界合作,WiFi万能钥匙也给出了足够多的诚意宣传推广此次生日会,用户可以在APP开屏、信息流、微博等多个资源位看到推广信息。WiFi万能钥匙给生日会带来亿万流量的曝光,让更多用户了解到这场盛大的典礼,*的粉丝可以通过多个渠道为偶像送上祝福并进行深度互动。

  *自出道以来,一直都很低调。作为一个非常有上进心的艺人,他细致认真地打磨着自己的演技。其敬业态度也得到了管虎等导演的夸奖,许晴也曾说*特别适合当演员。难怪有很多粉丝喜欢他,有颜值又有实力而且又努力上进,这样的偶像也是非常值得爱了。

  不同于*以往的海报风格,这次生日会所曝光的海报中充满着浓浓的太空科幻风。海报中的*身着太空银,科技范瞬间溢出屏幕。他所处的场景似乎是太空舱,与“DreamVisit”的主题相适应,等你入梦。炫酷拉风的画面吊足了粉丝胃口的同时,也让人对5月4日的生日会充满无限的期待与好奇。

  说起太空科幻风,WiFi万能钥匙运营公司连尚网络曾在2018年年底宣布了自己的卫星计划——连尚蜂群星座系统。不同于以往WiFi万能钥匙的低调好用,连尚网络也通过“仰望星空”的方式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好更广域的连接。与*生日会的酷炫太空范如出一辙,连尚蜂群星座系统是全球领先的混合星座系统,双层混合轨道,酷炫到不行。

  据悉,该星座系统是由连尚网络卫星团队自主研发,由272颗分布于低轨道的卫星和数据处理应用中心组成,星座分为内外两层,外层由距离地面1000km上的72颗骨干星组成,内层由距离地面600km的200颗节点星组成。系统搭建完成后,可以提供卫星通讯系列服务和解决方案,尤其是可以有效解决地面网络未覆盖区域的互联网接入问题,为更多地区更多用户提供连接服务。

  这个5月4日,出道12年的*回到家乡庆生,通过生日会带领大家走进他的奇幻梦境。不仅和过去的自己对话,也将“探梦未来”首唱新歌,令粉丝期待不已。同样,连尚卫星计划的首发星“连尚一号”也将于年内搭乘长征系列火箭逐梦太空,为实现更好的连接加上梦想的筹码。

  可以想象,5月4日的成都,因*而不凡;而网络连接的未来,也会因为WiFi万能钥匙的不懈努力终将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