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证先锋4》确定重新拍摄 TVB高层回应:会拍的更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1 14:1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黄心颖此前被曝出轨歌手许志安,这也导致黄心颖的形象下滑,受到巨大的舆论争议,同时黄心颖也暂停了全部的演艺工作,就连她出演的节目也被迫调整,或将无法播出。而她主演的电视剧《法证先锋4》目前也确定将会重新拍摄。

 

  据悉,《法证先锋4》这部剧中黄心颖的戏份很重,作为主演无法进行剪辑,因此剧组方面也决定重新拍摄这部剧,根据之前的消息表示该剧台湾连香港共计五十组戏,加上要再次租借电影拍摄器材,损失超过一千万元,要重新进行拍摄也是一个巨大的工程,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心疼剧组的工作人员和其他演员。不过电视剧确定重新拍摄,网友们也十分的激动,希望这一次可以一切顺利。而TVB高层也在之后正式回应重拍的事情,她表示一定会拍摄的更好。

  黄心颖出轨许志安之后也通过社交网站进行道歉,而TVB方面也表示黄心颖目前的状态不适合工作,宣布她将会暂停全部的工作进行休息,疑似遭到雪藏,而黄心颖方面并未作出过多的回应,只表示对不起希望大家可以原谅。

  而媒体在这之后也曾拍到黄心颖自己一个人在家中掩面痛哭,似乎是十分难过,而演员马国明则是表示黄心颖还小,希望大家可以给她一个机会,至于是否会原谅黄心颖,马国明则是没有回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