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鼓鼓吕思纬挺公益!生日一过化身“健走大使”力挺老人健走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4 13:2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刚过完生日,难得在网上写下感性文字,预告了第二张专辑:“一定可以看到更好的我,请放心,我是我自己最严格的那道关口。”火力全开筹备新辑的他,虽然这阵子忙的不可开交,但响应起公益活动来依然不遗余力。粉丝族群横跨老中青三代的他,今年响应弘道老人福利基金会,特别受邀担任“2019爷奶Color Walk 青春练习曲”健走活动的健走大使,4号这天特别起个大早,在大佳河滨公园陪现场2000多名长辈参加健走,带领年轻人陪着家中的长辈一起外出运动,增进亲子与爷奶之间的互动。

1鼓鼓吕思纬今天一大早陪2000多名长辈参加健走
2在鼓鼓吕思纬的号召下不少歌迷一同报名参加健走活动
 

  今天在鼓鼓的号召下,有许多歌迷加入了健走活动,现场瞬间充满着青春活力的朝气。鼓鼓在起跑点上,带着全场的爷爷奶奶展开健走勇脚行,人气超旺又健谈的他,一路与大家唠闲话家常,沿途跟长辈们聊天打气,中间为了赶上前方的爷爷奶奶还一度跑了起来,鼓鼓很佩服的表示:“前方的爷爷奶奶脚程好快,跑步都追不上,好厉害!”认出鼓鼓的长辈们也纷纷要求跟鼓鼓合照,一行人走走聊聊抵达终点时,鼓鼓表示觉得结束得太快,还想再走一圈。

  平时喜欢运动健身的鼓鼓,在通告忙碌之余也会用零碎的时间运动,而热爱打篮球的他,第一双运动鞋就是奶奶买的,鼓鼓在家中还是长孙,所以他平时很喜欢逗长辈开心。鼓鼓感性地说:“看到这些长辈在家人的陪同下,甩开步伐快走运动,除了保持健康秘诀,我看到的是一种‘陪伴’、‘守护’的概念。”他还变身运动教练,笑言:“我一定会鼓励我的家人多多运动,不论是健走或是慢跑,但今天看到这么多阿公阿嬷参加健走活动,我想我应该要更严厉的为我的家人订定一个运动计划,帮助他们保持健康与青春活力了。”

3鼓鼓一路与大家唠闲话家常,沿途跟长辈们聊天打气
4鼓鼓吕思纬今天一大早陪2000多名长辈参加健走
 

  除了筹备新辑外,6月14日鼓鼓吕思纬也将与萧秉治远赴日本,举办“GBOYSWAG × XIAO BING CHIH LIVE IN TOKYO”演唱会,并在SPACE ODD场地开唱,门票先开放日本歌迷购票,日本以外地区的售票信息,请关注微博“鼓鼓吕思纬”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