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力的游戏"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被认证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剧集首播集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4 15:3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知名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一集破世界纪录了!这一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剧集首播(Most in-demand TV premiere)”。

 

  这一记录采用的是电视内容研究机构Parrot Analytics提供的数据:在4月14日这一天,《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第8季首播当天,全球人均需求为25.46%,成为历史新高,剧集在美国、英国和法国最受欢迎。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是最终季,共有6集,于4月14日开播。第八季也是最后一季讲述了龙母和异鬼、瑟曦太后之间最后的权力争斗。

  第一集中,狼家兄妹终于在临冬城重逢了,画面分外感人。当然,山姆和龙妈、詹姆和布兰、小恶魔和珊莎、二丫和猎狗这几位在之前故事中有过交集的也都重逢了。与此同时,雪诺也终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他不是艾德的私生子,而是莱安娜和雷加的儿子,是铁王座的合法继承人。但与此同时,他和龙妈也是姑侄,两人的爱情怎么办呢?这一集当时创造了1740万的单集观看人次记录,刷新了第七季季终集的1690万数据。

 

  第二集也很精彩,瑟曦没有派兵支援,但詹姆留在了临冬城;在闲聊时布蕾妮提起自己身为女性不能做骑士,而詹姆当场取出佩剑,授予了布蕾妮七大王国的骑士称号;詹德利赶制出了给艾莉亚的兵器,艾莉亚表示二人可能很快就会死在战场上,在死之前想要体验一下与人交欢的感觉,于是主动亲吻了詹德利,两人睡在了一起;山姆找到乔拉,将家族祖传的宝剑交给了他,表示希望能够在战争中胜利;雪诺在父亲的雕塑面前把自己的身世告诉了丹妮莉丝,丹妮莉丝听到消息后十分震惊,因为这意味着雪诺也是铁王座的继承人;死亡军团渐渐逼近了临冬城,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大战一触即发。

 

  第三集中,人类和异鬼的大战开始了,龙妈驾驭着两条龙和夜王对峙;女巫梅丽珊卓念起咒语让所有人的武器都燃烧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她还看向了艾莉亚的方向;大家与异鬼的战斗都非常辛苦,包括詹姆、布蕾妮、雪诺等都被绊住了,而夜王的目的是要找到布兰并杀死他。然而当他即将得逞时,被艾莉亚杀死了。夜王的死去也带着异鬼军团化成了冰碴。

  在即将播出的第4集中,与夜王的战争已经结束,接下来就要迎来龙妈和瑟曦太后的最终对,去君临,找瑟曦。这集时长1小时18分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