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退伍之后更新近况 粉丝们期待李演员的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5 09:2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敏镐在上个月的25日正式退伍,而退伍回归的李敏镐目前正在享受自己的假期生活,昨日他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自己的近照,退伍之后的李敏镐更加的帅气潇洒。

  在公开的照片之中,李敏镐身穿一件休闲的白色T恤,手中拿着相机正在认真的进行拍摄,他表情十分的认真,动作也显得非常专业,退伍之后身上更是多了几分成熟的魅力,让网友们十分的心动,而这张照片也展现了李敏镐作为艺人任何时候任意一张照片都是画报的即视感,十分的帅气有型。

  而照片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欧巴好帅气啊,真的超级好看了”、“哥哥晒照片了呀,真的是太好了,等哥哥回归”、“真的十分帅气了,想要看相机里拍了什么”等等。

  同时粉丝们也表示十分期待李敏镐的回归:“韩剧扛把子快点拍电视剧吧!”、“想念李演员,好好挑剧本,挑到你满意为止,多久我都等”等等。李敏镐在2017年正式入伍,入伍之前拍摄了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这部剧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而李敏镐的演技也被称赞很精湛,不过这部剧之后,李敏镐因为入伍的关系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没有回归荧幕了,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想念演员李敏镐。

  李敏镐在4月25日正式退伍,退伍之后李敏镐目前还没有公开的演艺活动,对于李敏镐的下一部作品观众们也表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