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2》5月开播 WiFi万能钥匙再度助力综艺选秀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5 09:4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由原班人马制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录制中。作为官方合作伙伴,WiFi万能钥匙在去年的基础上,探索更新的合作模式,将这档国内街舞选拔类节目更深地触达至“街舞”的粉丝。

  从嘻哈到涂鸦再到街舞,越来越多的小众文化通过综艺形式,被展现在大众面前,受到更多观众的追捧。这一季除了离开的黄子韬,由易祥千玺、罗志祥、韩庚将与吴建豪组建新赛季的豪华队长阵容,展开全新的征程。《这就是街舞2》不仅邀请了大神、大魔王级别的街舞选手,更是升级了赛制,令人异常期待。

  实际上,早在2018年WiFi万能钥匙就与《这就是街舞1》进行了深度合作。通过开屏海报、信息流、官方微博微信等形式,将节目的各类资讯传递给海量用户,通过线上的渠道调动线下粉丝的行动力,将线下流量导流到线上,引爆娱乐内容的传播。第一次的合作让节目获得了良好的收视率和观众口碑,实现了双赢。

  今年,WiFi万能钥匙将与《这就是街舞2》开创新的合作模式。《这就是街舞2》与WiFi万能钥匙运营公司连尚网络的WiFi卫星进行联合营销。WiFi卫星是由连尚网络卫星团队自主研发,未来由272颗分布于低轨道的卫星和数据处理应用中心组成连尚蜂群星座系统。系统搭建完成后,可以提供卫星通讯系列服务和解决方案,尤其是可以有效解决地面网络未覆盖区域的互联网接入问题,目标在2026年为全球提供免费卫星网络。

  目前,WiFi万能钥匙已建立个性化娱乐营销方式:通过开屏、信息流、PUSH、独有的地理位置营销等形式,将营销内容与用户体验深度结合,并在短时间内实现海量曝光与高效转化。WiFi万能钥匙已与众多综艺达成了战略合作,包括:《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国好声音2019》、《极限挑战》、《我是歌手》、《笑傲江湖》等等。

  未来,随着连尚蜂群星座系统的建立,拥有海量用户和擅长个性化娱乐精准营销的WiFi万能钥匙更是会成为海内外各个顶级综艺必争之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