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Fi万能钥匙与爱奇艺再度携手 见证“偶练”第二季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5 09:4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随着UNINE组合正式诞生,备受期待的《偶像练习生》第二季——《青春有你》也落下了帷幕。《偶像练习生》是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竞演养成真人秀。作为爱奇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WiFi万能钥匙助力《偶像练习生》成为持续热搜话题。

  2019年爱奇艺自制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是一场为时76天的“大厂培训班”,其不仅展现了训练生们勇敢追梦的精神,也聚焦着“艺德”、“公益”、“正能量”等角度,探索着综艺与公益结合的新模式。

  决赛后,青春制作人张艺兴在微博晒出《青春有你》训练生和UNINE组合的合照,并发长文对所有出道及没有出道的学员送上了暖心的祝福。

  除了《偶像练习生》第一、二季之外,WiFi万能钥匙与爱奇艺的众多热门综艺,如《中国有嘻哈》、《热血街舞团》、《机器人争霸》、《国风美少年》、《中国音乐公告牌》均有深度合作。用户可以在WiFi万能钥匙的开屏页面、信息流、官方微博微信中,获取最新信息,并参与互动,赢取限量好礼。

  作为拥有总月活超过8亿的超级APP,WiFi万能钥匙将营销内容与用户体验深度结合,在短时间内实现优质IP海量曝光与高效转化,已成为个性化娱乐营销的主力阵地。

  当娱乐传播进入移动时代,综艺推广不再只是被动输出的单向硬广,结合移动互联网的各种玩法,节目和艺人可以更有趣、更精准地贴近主流受众群体,与粉丝形成强互动,有效地将粉丝数量和节目影响力“挂钩”。WiFi万能钥匙这样的海量平台,能够有效帮助娱乐综艺节目与艺人打造文化标签,让移动时代的娱乐营销事半功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