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音小王子EC一平持续发力 新歌母亲节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5 10:2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2日,知名童装品牌新品发布会在浙江海宁盛大举行。作为新生代歌手的代表,新加坡电音小王子EC一平以特邀嘉宾的身份现场献唱了代表作《最近的拥抱》 《逐星》,以真挚、热忱的音乐匠心致敬音乐,与现场数千名歌迷朋友一起见证了这场服装行业的盛事。

  在此次发布会之前,EC一平刚从塞浦路斯录了新歌《Wonder Mum 神奇妈妈》。这首歌的制作人,依然是EC一平熟悉的曾檐导师,而她这次不仅只担当了新歌的制作人,还在唱法和演唱技巧上对EC一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指导。伴随着上一张专辑《最近的拥抱》中世界音乐、电音舞曲、说唱等音乐元素的崭露头角,EC一平也开始尝试更多的音乐风格。

  这首即将发行的新歌是献给母亲的感恩之歌,由EC一平亲自填词,希望借着即将到来的妈妈的生日和母亲节之际把多年的感恩之情唱给妈妈,更让人值得期待的是,他将首次在歌曲中运用“悬空之声”这种极为罕见的演唱技巧。

  据制作人曾檐导师透露,为了帮助EC一平在新歌《Wonder Mum 神奇妈妈》中完成自我突破,早在一年之前,就开始训练他做水下腹肌运动,以提高丹田之气,并练习一种新的发声方式“悬空之声”,它是一种新型演唱表现方式,比海豚音更悬浮空灵,我们将在EC一平的新歌中听到他的精彩呈现。

  在音乐的路上,EC一平不忘初心真诚以待,认真对待每一首作品,坚持不断自我突破的音乐态度,正在引领他走向国际性创造音乐家的大门。作为2019年交出的第一份答卷,EC一平的新歌《Wonder Mum 神奇妈妈》是否能给你惊喜呢,一起倒计时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