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杨雪那些热播大戏 江玉燕太难忘《破晓》仍在重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5 13:4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杨雪、陈小春、黄志忠等主演的《破晓》在中央四套重播,这部剧的重播率已经堪比《甄嬛传》了,从侧面也可以看出这部剧非常受观众欢迎。其中小编发现杨雪主演的电视剧虽然数量不多,但却部部经典,让人回味无穷。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杨雪那些年的热播大戏。

  《破晓》何如是

  这部在2015年就首播的电视剧,在2017年央八上星,之后便是被各个电视平台重播,可见其受欢迎程度。整部剧剧情高能,值得深思,陈小春、黄志忠、俞灏明在剧中演技在线,杨雪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何如是更是绿叶丛中一点红,作为整部剧的主线索贯穿全剧,将何如是大起大落的一生演绎的淋漓尽致。

破晓何如是

  《人间正道是沧桑》林娥

  这部豆瓣排名前五的国产剧可谓家喻户晓,不仅成功斩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亚洲电视大奖、上海电视节最佳电视连续剧金奖等多项大奖。剧中的一众演员也都凭借这部剧在演艺事业上获得突破。杨雪饰演的林娥真诚、真挚,理性又不缺热情,她在剧中全素颜出镜,成功的塑造了一个“事业”大于“爱情”的特工形象。

人间正道是沧桑林娥

  《活佛济公》白灵

  这部剧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应该是印象更加深刻,在中央一套、八套,江苏,四川,广东,云南等多个平台上星播出过。杨雪饰演的白灵也成为她的经典角色之一,一个心地善良的狐妖被她刻画的入木三分,令人怜惜。

活佛济公白灵

  《小鱼儿与花无缺》江玉燕

  该剧改编自古龙著作《绝代双骄》,这部剧可以说是伴随了许多90后成长的,剧中杨雪饰演的江玉燕也给许多观众留下了童年阴影。但是时隔多年,江玉燕这个角色已经成为了网友盘点黑化角色中必不可少的一个。杨雪那不需要画烟熏妆就能让人胆寒的演技着实令人难忘。

小鱼儿与花无缺江玉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