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本耕史透露妻子堀北真希生下二胎 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5 16:2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爆料称艺人堀北真希方面已经平安的产下二胎,迎来了与丈夫山本耕史的第二个孩子,而这个消息公布之后也引发了关注,艺人山本耕史在此前出席活动的时候也大方承认堀北真希确实已经产下二胎,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山本耕史表示妻子确实已经顺利的产下了二胎,但是没有透露孩子的具体出生日期和性别,只是表示妻子一切顺利身体也很健康,谢谢大家的关心,网友们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也纷纷祝福堀北真希,同时也感到有一些遗憾,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可能不会再出来演戏了。

  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两人是通过合作而结缘的,山本耕史对堀北真希一见钟情,之后便开始追求堀北真希,并且拿到了堀北真希的联系方式,据悉两人的爱情之路也很具有戏剧性,属于闪电结婚,山本耕史得知堀北真希要乘坐火车,于是也到火车上假装偶遇,之后两人便开始交往,几个月之后就正式入籍结婚了。

  2015年8月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结婚,2016年12月两人迎来了第一个孩子,2017年2月堀北真希正式宣布退出演艺圈,表示将会引退全身心的照顾家人,今年3月的时候日本媒体拍到了堀北真希挺着孕肚去超市购物的照片,爆料堀北真希怀二胎。现如今堀北真希的第二个孩子已经平常出生,恭喜两人又迎来一位家庭新成员。

  堀北真希是日本著名女演员,也是十分有人气的女艺人,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曾经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野猪大改造》、《白夜行》、《小梅医生》、《花样少年少女》等等,是日本曾经的四大台柱之一,她与老公山本耕史相差12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