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非同新歌《今天又没说话》上线 以音乐袒露心声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10:3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6日,偶像歌手杨非同新歌《今天又没说话》正式上线,该作品是他出道后的首支个人单曲,同时,他也在这首歌曲中剖析自我现状、袒露心声。

  《今天又没说话》是一首深刻的自我情感宣泄歌曲。“我的想念,贴在胸口,最近的敏感,原来这就是痛。我的想念,怎么去关,如果能有个按键。”歌词体现了他对自我处境的审视,“想念”不仅指人,也指藏在心中的某件事、某一物。据了解,歌名“今天又没说话”六个字与演唱者杨非同的心境十分吻合,沉默源于他这一年的经历,内心敏感、伤痛,但却没有宣泄之地,因此他在迷茫中探寻出口,最终直面现实。

  据悉,面对自己的首支单曲,杨非同付出了全部精力。他希望以一份优秀的“成绩”回馈支持他的朋友,同时也让更多听众认识他、了解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