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成功举办首场单独脱口秀 会继续努力回报大家的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6 10:5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宇宙大明星”金希澈于5月4日-5日在首尔举办了"宇宙大明星金希澈脱口秀HEETalk"而在这两天的时间里,金希澈也给大家带来了十足的快乐,脱口秀也圆满结束,让人十分的欣慰。

 

  这是金希澈本人第一次举办单独的脱口秀节目,因为超高人气和巨大的市场号召力,金希澈的单独脱口秀节目的门票从预售开始仅仅一分钟之内就销售一空,可谓是一票难求,同时也再一次的印证了金希澈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在脱口秀举办的当天金希澈也准备了各种各样有趣的环节,和粉丝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间,同时在脱口秀中金希澈还表演了自己最近刚发表的歌曲《以前的人》歌声十分的悠扬动听,让现场的粉丝们都在动听的歌曲声中感受着愉快的氛围。

  这场脱口秀节目结束之后金希澈也十分的开心,感谢能够到场的粉丝们,他在最后的时候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能够来到这里,今后也一定会继续努力的,不辜负大家对我还有Super Junior的喜爱。”展现了满满的团魂。

  金希澈是韩国人气颇高的韩流艺人,出道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高人气,在很多综艺节目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而且金希澈本人性格很好,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喜欢,作为韩流人气偶像,金希澈在自己出道十几年之后第一次举办了脱口秀粉丝见面会,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和兴奋,门票更是在短短的时间内售罄,不愧是宇宙大明星。

新闻表情